有水巷渡假民宿


日月潭-九族-有水巷渡假民宿

日月潭-九族-有水巷渡假民宿位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,是南投縣府登記立案的合法民宿,因居於日月潭有水巷中,故民宿遂以此有水巷街道名稱命名,朗朗上口又好記。

有水巷民宿-夜間景觀

親切主人特在民宿中建立戲水池,是小朋友的最愛,到了夏天變玩樂戲水的天堂,池水乾淨且安全,大人們可放心恁意放鬆渡假,小朋友也可快樂玩水。 日月潭最有名莫過於日月潭紅茶冰淇林了,在水池旁來上一盒香香純純又有濃濃紅茶味的冰淇淋,實在人生一大享受。

民宿戲水池

有水巷渡假民宿擁有廣大的自然戶外庭園,晨起呼吸新鮮的空氣,小孩可在此盪鞦韆大人可散散步做運動,真是好不悠閒~寬敞挑高大空間景觀客房, 設有二人與四人的房型,每個房間都有大面窗空間寬敞且明亮,乾淨舒適的空間一夜好眠。

寬敞~挑高~大空間景觀客房

日月潭民宿-有水巷渡假民宿另設有品飲日月潭紅茶休憩空間,可三五好友品茗話說古今,早餐還有民宿主人家自種自製美味蔬果早餐,健康無擔別的地方吃不到喔~!!

品飲日月潭紅茶~休憩空間

親切主人特在民宿中建立戲水池,是小朋友的最愛,到了夏天變玩樂戲水的天堂,池水乾淨且安全,大人們可放心恁意放鬆渡假,小朋友也可快樂玩水。

日月潭最有名莫過於日月潭紅茶冰淇林了,在水池旁來上一盒香香純純又有濃濃紅茶味的冰淇淋,實在人生一大享受。除此之外,民宿也有提供一些額外的服務例如訂票訂船服務,使遊客很省力就可以玩透整個日月潭。

民宿大門入口處夜景

其他代服務事項

◎服務項目:日月潭民宿、日月潭住宿、日月潭行程建議、日月潭旅遊諮詢、代訂日月潭遊湖船票

◎其他設施:停車場、烤肉區、盪鞦韆、無線網路

交 通 資 訊

日月潭有水巷渡假民宿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28-17號

◆自行開車
◎北部:國道3號→214k霧峰系統交流道下接國道6號→29k愛蘭交通道下→省道台14線(往埔里)→台21線(往日月潭)→省道台21線(59k)魚池鄉往日月潭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轉(受福社區對面),即可抵【日月潭住宿~有水巷渡假民宿】
 
◎南部:國道3號→下名間交流道→名間→接台16縣(往水里方向)→轉台21線→日月潭→往魚池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右轉,即可抵【日月潭民宿-有水巷渡假民宿】

◆自行開車
◎搭公共汽車
搭國光號或豐榮客運至【中明站】下車,即達日月潭【有水巷渡假民宿】